萝卜奔尼尼

娜娜明+修修激推人!!!

轮回(完结/超短)





红发少年有些吃力地扶剑起身,面前的不是一只狰狞的魑鬼,不可计数。猩红色的穹顶之下,枫林滴血,啪嗒坠在那早已没了脸面的魑鬼血肉模糊的身上。

“这妖孽,我还打不死他了不成”

浑身迸射的耀蓝色真气,不谈百里皆灭,方圆十里确是荡灭,魑魅尽散。

踏过重山般的魑鬼残灵,少年唤作剑侠客,正是奉了师命,来铲除这妖神。

“还不出来受死。”少年略显疲意,依旧扯大了嗓门叫吼起来。

“今日这万妖城魑鬼皆需死,想你这妖神也活不过明日。”

蓦的,万妖城血色翻涌,烈红色的枫叶攒动,片片似那锋刃,在少年染血的面上愈添几道新伤。“又是哪个不知死的乱叫门。”

一道身影从天而降,直直地落在少年的面前。忽然间,他身形一顿,吐一口赤血。“气派倒不小,剑气诀!”少年将嘴角边的鲜血擦拭,直直后退几步,弹指间便抽出霜冷九州,剑气直荡紫袍人的鼻尖,竟是没有伤得半寸,甚至分毫。

“你以为,小小剑气诀可以伤到我么?”少年身形一颤,竟是动弹不得。那妖神走到那少年面前,硬是抬起他那为法术所定格的下巴。咔嗒,是骨头轻裂的声音。“小子还很强硬不是?”

妖神的唇角勾起,又忽的扯平——平淡。

‘五百年了,终究是再见了。’

少年试图挣脱这法力束缚,却无力扯动眼角,“老魔头,你可等着。”,虽说这定格了他身,意念操控又何不可。霜冷九州脱离少年的手,不偏不倚,本想一招致命,却只是乘其不备撩开了淡紫袍布,留下半道血痕罢了。听得一声,嘭。少年没了筹码。

“堂堂妖神竟是女儿身......”少年说话的声音已是呢喃不清,耳边隆隆。妖神缓缓低下身子,低语。“你可知道,把你变成妖怪,你就永远属于我了。”翠绿的花瞳汹涌着妖戾。“妖女...你...休要猖狂.”少年撑起他欲堕却又不甘的眼皮,狠狠盯着。

“要你成魔,还不简单?”她的嘴角微扬勾出千分弧度。

“几百载没见你笑过,今日一见,果是美人不错,你魔化了这小子,你不会后悔?”那声音带着寒气,逼迫着她倏而血色的双瞳。

“后悔是什么,我骨精灵怕过?”淡淡笑了一笑,恍若释然。

源源不断的妖力直灌入肺腑,五脏皆黑,瞳眸尽空,不住地抽搐。少年挣扎着,企图汇聚全身余力,奋力打去。

“我劝你别费力气了。”

“哦...是...么”

艰难,甚至于是不可能,痉挛的手掏出一张镇妖符。

“什么....这上古镇压蚩尤的符咒,怎么备着小子给取来的”冰凉的声音,有些灼热,甚至惶恐。霎时间,万波苍炎怒力尽泄,万妖城顷刻覆灭。

烟雾缭绕,久久不曾散去。她的身影匍匐着,手里捧着一堆灰烬。呆呆的扯着嘴角:“呆子,若你是魔,我们便可厮守...你怎么又入轮回....”

“我不会再等你了,等我。”

“你若不愿成魔,那我作人,来寻你”

驱散那万恶的魂魄,黑白无常。

“带我入轮回.......”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原篇:作妖伴汝入轮回
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