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奔尼尼

娜娜明+修修激推人!!!

碎魂说(完结✓/短短短短短篇)

依旧是骨剑(๑•̀ㅂ•́)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呆子,来追我啊

姑娘的笑似银铃,脆灵悦耳

樱色葳蕤唇点绛,绣口微咧

.

-骨头,你有本事别飞

-你就是欺负我不会飞

那少年倒握这剑柄,意念控制想那剑穗,像将姑娘给拉下来,却是破了脑壳都没有用处

.

道起来,这是第几世轮回了?

细细叹:不知

.

那姑娘总是爱念那句:修罗隐身

然后不期然的重重敲一把板栗

载着笑远去

.

冥冥注定

.

-我说骨头,你能不能别每次都隐身,还重重敲我板栗

-本姑娘乐意

说完这话扭头便走,却回眸千次不倦

.

那少年赌气哦吧,竟是没有追上

她的眼里有些担忧

毕竟......

.

玄黄无极散落的残魂,不是本体

.

-阿骨,你又何必如此执着?

-因为他......罢了,我只愿这是最后一盏魂碎

目光锁在那骨翼上,竟是写满了铭文

.

-我说过,生生世世

.

这一世,他——泼皮无脑

.

.

那少年虽是泼皮,却是耍的一手好剑,早早年级就任上了将军

.

这家伙,见着姑娘的第一眼,就被鬼迷了心窍

成了将军,自是抱得美人归

.

美人红装初晕染,淡淡雅粉初凝腮

说是嫁进这将军府,依照明朝规矩,是得续长发才可入门的

.

可这姑娘偏偏不依,洞房夜也是省了不少事

.

少年初入洞房夜,却耍的一手好贱

惹得姑娘一拳上去,脸便肿了半边

.

-不被头发束缚,你能奈我何

他微微笑了笑,看看那呆子的蠢样

.

当了这明朝将军,自是不得闲

东南战事频频,将军需得赴往前线

.

-你们看好夫人,我随将军出征,小雪便归

-是

.

-臭呆子,不带我去

她撇着嘴,眉目间不是幽怨,而是担心

他只是魂碎,没有那么大的法力

.

-这点雕虫小技还困得住姑奶奶?

.

.

战擂鼓,秋风飒起,红袍飘飘战歌鼓

.

-圣旨到,接旨

他微微屈膝,接了这旨,看了眼

.

-你明日派一列精兵,随我入山剿贼

-是

.

早早收拾好了行装,霜冷九州擦拭完毕

晨光早逝

.

-夫人

-将军呢

-入山了

-啧,还是晚了一步

.

姑娘的眉锁着,紧锁

-该死,这婢女指错了方向

如此多山头,重重叠重重,似是隔离了生死

.

魂碎不知何日才可收齐

毕竟啊,他是最像本体的

她有怎肯让他早早

从指尖溜走?

-飞行符

.

-到,到,到了......

少年直直倒下,嘴里咿呀咿呀胡乱念叨什么



望着漫天烁星

宛若少女的眸光

只是万箭穿心罢了,男儿怕什么

.

-黄泉之息

瞬间荡平这山野

-呆子,长夜漫漫,怎不披一衣裳防风凉?

.

-来,我替你盖上

-傻瓜,睡姿怎么这么规整,不舒服吧

.

-安

姑娘伏在他身侧,渐渐昏睡

.

.

-骨头......

-呆子......

少年缓缓将那樱花别在姑娘发间,多看几眼,似获珍宝

.

-骨头莫寻我了

-臭呆子,你有本事再说一次

她猛的抓住少年的手,瑟瑟颤抖

.

-魂碎太多,你找不着,我的杂念会伤到你的,你知道么???

少年抱住她,耳畔腻腻的细语

目光突的柔和...

.

眸光抓着骨翼不放,这些都是他犯下的罪孽...

.

-好,我答应你....

-嗯

.

.

-又多了一片魂碎

‘呆子,我怎么可能答应你呢’

.

沙卷风婆娑,弥漫流光的眼角













by:若茗
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